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公告

我院首届二次教代会暨二届二次工代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12/16 17:45

12月15日下午2:00,我院首届第二次教代会暨二届二次工代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52位教职工代表及全体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预备会。

在预备会上,工会主席陈振祯向代表们报告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指出,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大会的召开,成立了首届二次教代会暨二届二次工代会筹备工作小组,下设秘书组、组织宣传组、会务组等工作小组,负责大会的具体筹备工作。筹备期间,筹备小组积极做好代表提案征集工作、做好大会文件材料准备、制定《大会日程》,保证大会顺利召开。同时,会议审议并通过《大会议程》。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张燕斌主持。

    接着,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幕。福建师范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子华教授、副主席高惠兰老师、工会干部李彬源老师、王毅华老师、陈久萍老师,公亦枫老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玉辉老师,学院董事长助理戴景星先生等领导、嘉宾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开幕式。会上,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林国庆致开幕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子华教授代表校工会做了讲话,工作人员宣读福建省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南安市总工会发来的贺信。开幕式由陈振祯副书记主持。

    开幕式之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学院院长郭丹教授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主席陈振祯作了《工会工作报告》。两份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对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规划,特别是在评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师风学风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对外合作办学、和谐校园建设等具体问题上提出了明确的努力方向。

开幕式现场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林国庆致开幕词

师大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子华教授代表校工会讲话

李丽琴老师宣读福建省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南安市总工会发来的贺信

领导、嘉宾、全体教职工代表、特邀代表及列席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