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公告

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成立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12/05 11:48

            

        2010年12月2日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首届一次教代会暨二届一次工代会在代表们的热情鼓掌下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学院接着召开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上,郭丹院长就工会职能做了讲话,要求各位委员要有服务意识,具体分工后,每人应制定一份工作计划,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林国庆副书记也指出:各委员要以方便工作为主,在前一届工会取得的成绩下继续努力,寻找新的突破点,从教职工的根本利益出发,为教职工着想,使教职工身在学院时时刻刻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也要对学院领导加以监督。随后,大会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明确的分工,根据大会议程,委员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院党委副书记陈振祯兼任新一届工会主席,张燕斌主任担任副主席兼组织委员,周书磊任体育委员,张剑锋任提案委员,李丽琴任宣传委员,李芳任文娱委员,黄玉英任女工委员,刘标任青工委员,傅金波任教科委员。最后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陈振祯做大会总结,希新一届委员奋发有为,百尺竿头,更进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