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公告

我院首届二次教代会暨二届二次工代会胜利闭幕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12/17 17:43

12月16日下午,我院首届二次教代会暨二届二次工代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胜利闭幕。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有院长郭丹,党委常务副书记林国庆,副院长肖华山、周勇军,院工会主席陈振祯及学院52位教职工代表及全体特邀代表、列席代表。

闭幕式由肖华山副院长主持。首先,由院工会副主席张燕斌宣布获得优秀提案得名单,并予以表彰。接着,由肖华山副院长主持审议表决《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青年骨干教师重点培养对象管理暂行办法》、《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引进具有博士学位高层次人才暂行办法》(草案)、《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规定》(草案)。会议认为,三个人事工作文件必将使学院人事管理更加规范、更加完善,对进一步培养、造就青年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办学层次和水平将发挥重要作用。会议授权院务会议根据代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对上述文件进行进一步修订、实施。

最后,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林国庆致闭幕辞。他指出,教代会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行使民主权利,群策群力,协调利益关系的基本组织形式。随着民主政治的不断加强,教代会对学院今后的改革发展必将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希望与会代表能够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教职工中去,使学院教职工更加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的姿态,艰苦创业、扎实工作,真正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本次大会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构建和谐校园、进一步推进学院民主管理进程有着重要的意义。是一次体现广大教职工意愿、凝聚广大教职工智慧和力量、共同谋划学院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经过全体与会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