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公告

郭炳通荣获泉州市第二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二等奖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01/11 17:23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和《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实效性和感染力,泉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于2010年12月3日举办了泉州市第二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泉州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宋长青、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瑞钦等领导同志全程参与,泉州17所高校选派的17名教师参加比赛。

        接到参赛通知后,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成立了以郭丹院长为组长的教学指导小组。参赛教师先在教研室内部进行了试讲,经过多次观摩指导,决定由郭炳通同志代表我院参赛。郭老师认真准备教学内容,在领导、教授及同仁们的帮助指导下,对本节课的教案和PPT做了多次的修改和调整。由于准备充分,在九名选手同讲一个内容的激烈角逐中,郭炳通老师脱颖而出, 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