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公告

我院隆重举办2010年“迎新生•贺新年”文艺晚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12/31 17:24

12月29日,我院在学院田径场举行2010年“迎新生•贺新年”文艺晚会,中国移动公司南安分公司总经理林添火、南安市人事局副局长陈光明、南安市公安局副政委王尚程、云南省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宏招明线、南安市公安局柳城派出所所长吕培阳、南安市援宁夏干部戴江华、南安市邮政局副局长刘兴元、南安市邮政局收投公司经理潘晋江,中国人民解放军73142部队装备处熊耀伟处长、政治部群秘办邱智强干事、司令部军务部承孝平参谋、教导处邵长兴指导员和100名官兵应邀出席晚会,学院法人代表戴宽南,董事长助理戴景星和院领导郭丹、林国庆、肖华山、陈振祯、周勇军陪同出席,并与学院300多名教师员工及5000多名学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郭丹院长为晚会开幕致辞。他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大家“脚踏实地,创先争优”,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取得更优异的绩效。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有歌舞串烧、武术表演、吉他弹唱、歌曲朗诵等。一首热情澎湃的《Because of you》掀起了晚会的激情,火辣的舞蹈,激昂的旋律将在场观众的情绪点燃,手中的荧光棒挥舞出一道道异彩,台上台下交相辉映,幻真幻异。超越传统的有氧拉丁《魅》在有氧操的基础上,融入了拉丁的奔放与激情,使其更具趣味性,给人带来视觉上的新鲜。“越来越好”是每个人的梦想,歌伴舞《越来越好》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悦,分享对未来的憧憬。林斌老师一曲深情动人的《老师我想你》表达了对母校的爱,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掀起了全场气氛的高潮,优美的歌声和台下五彩斑斓的观众方阵汇成青春的海洋。节目歌曲和朗诵相辅相成的《康美之恋》《闽科诵》,向在座的大家回顾了学院十年来的成长历程……晚会期间穿插着抽奖环节,令现场高潮迭起。

最后,晚会在领导嘉宾及全体演员共同演绎的一曲柔美的《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热情洋溢,流光溢彩,美好的舞台充满了美好的憧憬。

吉他弹唱

郭丹院长致辞

群舞《女儿花》

群舞《桃夭》

歌伴舞《越来越好》

大合唱《国家》

《难忘今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