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时讯 > 校内新闻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内新闻

喜讯:张杰副院长(主持工作)当选为南安市高层次人才协会执行会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20 09:50

119日,南安市高层次人才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南安市人民会堂举行,会议选举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杰教授当选执行会长,土木工程学院行政负责人王咏今教授被聘任为荣誉会长,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谢三都副教授当选副秘书长,我院被授予协会合作机构。

近年来,我院紧密对接大泉州产业发展需求,坚持育引结合,多措并举引进优秀人才,加大教师培训力度,积极落实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自泉州市委市政府启动“港湾计划”以来,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交流共享、共同成长的平台。我院大力宣传人才支持政策,推进人才建设发展,服务经济发展,助力南安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现有泉州市高层次人才25人,南安市高层次人才132人,入会会员32人。

(人力资源部 苏彩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