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时讯 > 校内新闻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内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24 09:38

224日上午,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教职工大会,院领导张杰、俞建群、周勇军、吴勇,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主持。

吴勇副院长通报了上学期教学总体情况,并对新学期主要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新学期要做好“学习贯彻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落实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方案,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开展一流专业建设,加强内涵特色发展”、“开展一流课程建设,不断提高课程质量”、“加强教学建设,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深化产教融合,优化协同育人机制”、“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建设”、“加强项目和平台建设,形成科研促教学的好氛围”等8个方面20项教学科研工作。

2019年是学院独立转设第一年,也是关键之年。吴勇副院长要求,全院师生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教处长会议精神,认识高等教育的新时代,掌握高等教育的新形势、新理念和新政策,对照我院2018-2020年建设目标责任书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一流本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师资、一流质保、一流人才”的六个一流质量文化,推动学院更高质量发展,提升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教育服务能力和贡献水平。


大会全景

 

学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主持大会

 

学院副院长吴勇作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部署

(宣传部 叶森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