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时讯 > 校内新闻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内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新学期升挂国旗仪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10/15 22:2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3、14日清晨,我院分别在康美校区和美林校区塑胶田径场举行隆重的升挂国旗仪式。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职工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挂国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李彬源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庄严的国歌声起,五星红旗徐徐上升,迎风飘扬,寄托着我院师生对新学期的美好向往和对祖国的崇高敬意。

        邱永渠院长在讲话中回顾上过去一学年,学院在福建师范大学和学院投资方的领导和支持下,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各项事业取得较好成绩。他指出,本学期,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一名学生欢迎的好老师,并希望同学们发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校训精神,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使自己成为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

        迎着清晨的朝阳,新学期升挂国旗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