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时讯 > 校内新闻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内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4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09/11 22:15

        9月10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4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学院名誉院长陈兰荪,院领导邱永渠、林明旭、李彬源、吴勇,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部分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常务副书记林明旭主持。

        邱永渠院长代表学院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一年来学院坚持教学中心,人才培养有新成效;坚持引育并举,师资水平有新提升;坚持激励政策,科研水平有新突破;坚持传承创新,文化建设有新气象。他希望全体教师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爱生奉献的校园氛围,积极创造教师幸福工作生活的优良环境,切实增强“闽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院学生会主席、经济管理系2012级信息工程专业韦兆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党委副书记李彬源宣读了《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2013-2014学年获得各级各类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副院长吴勇宣读了《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2014年教师节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决定》。全体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表彰大会在热烈、喜庆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