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时讯 > 校内新闻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内新闻

我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2/11/17 11:50

 

16日,第七届院运动会最后一天。运动场上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成绩榜上硕果累累,捷报频传;台上台下,场里场外,助威呐喊,热闹非凡,充分展现了闽科人团结奋进、敢于争先的拼搏精神。

下午四时,学院第七届校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比赛,顺利落下帷幕。学院名誉院长陈兰荪、党委常务副书记林明旭、董事长助理戴景星、副院长周勇军、党委副书记李彬源以及各系部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副院长周勇军发言。他指出,在运动会期间,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认真严明的纪律展示了当代优秀青年乐于进取、奋力向前的青春风采,也为本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全体师生们记住这次盛会,继续保持和发扬运动场上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作为大家今后学习和工作不断进步的动力和源泉。

闭幕式还对获奖的集体进行了表彰。其中,市场营销专业凭借总分240.5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后勤机关队凭借510.5的高分摘得教工组团体总分桂冠;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获得运动会入场式表演评比一等奖;生命科学系与光电信息科学系、人文艺术系、思政部与经济管理系获得“优秀组织奖”;国际经济与贸易等6个专业获得“精神文明奖”。

在为期两天半的运动会中,运动员在运动场上发挥了真正的水平,在比赛过程中,他们勇于拼搏,共有5个项目9人次打破记录。本届运动会学院全院师生表现出了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在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历时两天半的我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