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时讯 > 校内新闻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内新闻

我院召开领导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2/10/25 15:45

10月25日,我院召开领导干部任命大会。会上宣布了邱永渠同志为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副院长(主持学院工作)的任命决定。

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许明,党委组织部陈建国部长出席大会。学院董事会领导、党政领导、全体教授、各系部室负责人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了宣布大会。大会由陈建国部长主持。

会上,陈建国部长代表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宣布了任免决定:郭丹同志不再担任闽南科技学院院长;由邱永渠同志担任闽南科技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

许明副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郭丹同志任期届满,根据民办高校校长变更(连任)核准有关规定,闽南科技学院已将申请院长变更的请示上报省委教育工委,待省委教育工委对学院院长变更的请示批复后,邱永渠同志直接任命为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院长,主持学院工作。他充分肯定了郭丹同志在学院任职期间所做的努力和成绩,简要介绍了邱永渠同志的情况,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两点希望:一要进一步加强个人理论学习、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整体素质,认真学习和掌握高等教育发展规律,提高领导班子办学治校能力;二要团结协作,转变教育观念,深化内涵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宏观思考,科学谋划未来,致力于将学院建设成为一所立足闽南,面向海西,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侨乡特色的教学应用型的知名独立学院。

学院副董事长戴宽南对郭丹同志在学院的工作予以积极肯定和诚挚谢意,他代表投资方理解、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的决定,表示将义无反顾、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希望学院在邱永渠同志的带领下,把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推向新台阶。

郭丹和邱永渠等两位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林明旭党委常务副书记代表全体师生表示坚决拥护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的决定,对福建师范大学给予学院长期的关心、支持,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表示诚挚的感谢,对郭丹同志为学院的改革发展付出的智慧、心血和汗水表示钦佩,对邱永渠同志的到任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许明副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奋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