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公告

关于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0/17 16:1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为了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现就我院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如下安排: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转播,多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大理论学习专题座谈会或专题研讨会,结合实际,充分展现广大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和信念。

3、通过学院网站、微博、微信、QQ群以及展板、海报等形式,广泛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展现我院师生的政治热情和对党的深厚感情,形成振兴中华我有责、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学习宣传活动顺利开展。同时,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时将活动资料和相关新闻稿发送至郑将来邮箱:838992820@qq.com。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委员会工作部

2017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