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时讯 > 工会新闻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会新闻

我院举办庆“五一”教工趣味体育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4/25 21:48

        为了增强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4月22日,由学院大学体育部与工会联合主办的庆“五一”教工趣味体育活动在我院塑胶田径场举行。学院79名教职员工报名参加。

        活动共设“集体合作”、“背抛实心球”、“小沙包投准”、“10级单足跳“自行车慢骑”、“夹球竞速”、“袋鼠跳”等7个比赛项目。集体合作项目比拼团体的默契;小沙包投准比赛充满了童趣,引得现场笑声不断;背抛实心球和单足跳则需要技巧和体力的比拼;别具一格的自行车慢骑,参赛者小心翼翼地控制因为缓慢而不停摇晃的车头,认真专注的神情让观众也不禁屏住呼吸为他们默默加油。夹球竞速和袋鼠跳则把大家逗得合不拢嘴,展现了老师们活跃和可爱的一面。

        学工部辅导员徐惠林报名参加了6项比赛,她兴奋地说:“输赢不重要,通过比赛放松自己还可以多和同事互动,这次比赛项目好玩新鲜,不仅需要体力,还需要靠智慧和运气。”

        “我们学院之前较少举办竞技类的活动,特地举办这次庆“五一”教工趣味体育活动。这次活动的参与面很广,大家都踊跃地报名参与,活动现场的氛围也很活跃,效果很好。”大学体育部主任周书磊老师总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