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时讯 > 工会新闻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会新闻

我院举行2015年“闽科春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1/14 22:05

        1月12日晚,2015年“闽科春晚”在学院工会、女工委的精心组织下,于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喜迎新春。

        晚会在红红火火的开场歌舞表演《万事如意》中拉开帷幕。随后健身操、歌舞、小品、T台秀、合唱等十几个节目轮番上阵,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教职工子女表演的的健身操《我的身体最神奇》,萌动全场;教务部帅哥靓女、幸福一家人的T台秀表演,引发了全场尖叫、欢呼;美林校区员工们带来的小品《有钱了》,幽默风趣又不乏特色的表演引来大家阵阵叫好声;计算机科学系教师表演的酷炫舞蹈《小苹果》,各种搞怪动作,嗨翻全场;学院领导也登台献歌,用歌曲《路在何方》表达对全院教职工的新年祝福,他们高亢嘹亮的歌声,更是将晚会氛围推向了高潮。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仅展现了全院教职工的别样风采,也是闽科人以热情饱满的激情、昂扬向上的状态,表达对学院的祝福和新年美好的愿望。整场晚会持续两个半小时,晚会还设置现场抽奖、游戏互动等环节,营造欢乐气氛。最后,晚会在喜庆的歌声《好运来》中划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