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时讯 > 工会新闻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会新闻

喜讯:我院在师大“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走秀比赛中获二等奖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3/17 17:42

 

316下午,福建师大“春伦杯”“我型我秀·教师风采”庆祝2016年“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走秀比赛在旗山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我院工会编排的节目《青春·中国·梦》在评比中获得二等奖。

创意服装秀《青春·中国·梦》三个系列的服装系我院人文艺术系2012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学生设计制作。走秀团队以党委副书记李彬源为领队,周勇军副院长为主力,加以男教师5名,女教师12名,力争做到点一滴墨,写一世魂,许我三千笔墨,绘你绝世倾城。淋漓尽致地把中国女性的典雅,风骨,韵致,含蓄,恰如其当的表现出来,体现当代女性的知性,独立,平等,并富有理想。

自比赛活动开始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宣传和组团工作,在学工部江丹丹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各参赛老师的积极配合下,最终获得大赛二等奖,充分展示闽科教职工别样的魅力与风采和缤纷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

据悉,本次走秀比赛共有19支代表队,参赛的教职工达400多人,每支代表队都至少有一名党政领导和若干名男教职工参与。比赛全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广大教职工呈现了一场传统复古与现代时尚完美交汇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