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时讯 > 校内新闻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内新闻

闽南科技学院人民武装部成立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04/18 10:35

4月14日,我院举行人民武装部成立授牌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和来宾有:南安市委常委、市人民武装部政委胡良助、南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姚智寿、南安市人民武装部部长何定梵、南安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吴亚明、南安市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张允弘、南安市武装部政工科科长李军、康美镇党委书记王强乐、康美镇武装部部长苏世星、福建师范大学人民武装部部长杨江以及康美镇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干事、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等。

康美镇镇长吴长流主持成立仪式。庄严的国歌中成立仪式正式启动,南安市人民武装部何定梵部长宣读闽南科技学院人民武装部干部任职命令,任命周勇军副院长为学院武装部部长、苏清山为副部长,并授予学院人民武装部印章;胡良助政委和学院院长郭丹教授为学院人民武装部揭牌,这标志着闽南科技学院人民武装部的正式成立。仪式成立期间,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林国庆致辞,他表示学院要决心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第一、坚持贯彻党管武装的原则;第二、紧抓教育训练重点;第三、加强民兵组织建设。

成立仪式结束后,来宾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人民武装部,并开展了精彩的交流会。会上,郭丹院长向与会来宾们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及学院武装部、保卫部对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此外,姚副市长也强调了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何定梵部长在接受南安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成立武装部对学院意义重大,既增强学生国防观念、提高学院的军训质量、也利于鼓励大学生参军、加强校园治安管理等。

据悉,学院武装部的成立进一步完善了我院工作架构,为更好地做好新生军事训练、国防教育、征兵等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对推动我院以教学为中心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创建文明校园等具有现实意义。

        胡良助政委和院长郭丹教授为院人民武装部揭牌

         领导和嘉宾在揭牌仪式上合影

      

         何定梵部长接受南安电视台记者的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