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时讯 > 校内新闻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内新闻

深入学习十八大新思想 新观点 新部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2/11/23 15:41

11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十八大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共6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工作部副部长陈碰仔主持。 

学习会上,党委常务副书记林明旭对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上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进行了重点导读,尤其是针对此次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部署进行了比对和学习。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各单位、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发展的实际,真正把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按照中央、省委、校党委部署,认真领会十八大主题,全面学习十八大报告,深刻理解新思路新要求,加强对学习活动的领导,大力营造学习氛围;创新学习形式,注重学习效果;紧密结合学院实际,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