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时讯 > 校内新闻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内新闻

我院开展 “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16 10:49

3月15日,我院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南安支行、南安市人民检察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安支行、南安农商行美林分行、美林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平安财保险南安分公司、中国电信南安分公司、中国移动南安分公司等8个单位,在美林校区开展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美林校区综合办、学工部、团委、后勤等职能部门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开展专题讲座、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传播消费知识和消费技能,为消费者解答消费维权疑问,助力广大师生提高消费维权意识,营造文明健康绿色消费环境。

期间,俞建群副书记还视察了食堂各档口消费及卫生情况。

本次活动采取校内校外相结合的形式,大力宣传消费者权益,内容丰富,实效突出、影响面广,吸引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在场师生表示通过活动增强了防范诈骗意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合理运用法律武器,切实保护自身消费权益。

 

 

专题讲座现场

 

社区宣传现场

 

活动合影

 

(团委 曾荣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