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时讯 > 校内新闻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内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5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9/17 17:05

 

教苑名声远,园丁仰慕来。栽培展技艺,桃李竞花开。916日下午,我院隆重举行2015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庆祝第31个教师节。院领导邱永渠、林明旭、周勇军、李彬源、吴勇,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系部主任,全体教师、学生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李彬源主持。

邱永渠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全院教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邱永渠对过去一年来广大教师的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大教师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围绕学院“转设”评估的中心工作,坚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做一名学生欢迎的好老师,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人文艺术系2013级应用心理学专业万姝亮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林明旭宣读了《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2014-2015学年获得各级各类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副院长吴勇宣读了《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2014-2015学年教育教学、科研表彰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