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时讯 > 校内新闻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内新闻

我院举办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5/18 21:48

     5月14日—15日,我院举办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16位教师参加此次比赛,涉及人文、理工、体育理论等学科。院党委副书记李彬源、副院长吴勇,教务部负责同志、各系主任以及学生代表担任此次竞赛评委。

    在比赛中,参赛教师们材料准备充分,教学目的明确,思路清晰,教学风格灵活多样,不乏创新创意,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素质、精神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外语系周琴荣获一等奖,外语系陈佳玫、经济管理系闫华清获二等奖,计算机科学系陈美龙、光电信息科学系李宏华、经济管理系吴芳获三等奖。

    据悉,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是我院青年教师队伍培训的一个重要活动,竞赛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授课质量, 推动学院教学方法改革。同时,也为新老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教学心得、借鉴提高的平台。

                                                                                                                                                                                          (教务部 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