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公告

关于开通edu电子邮箱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27 09:23

各位师生:

为不断提升我校信息化建设水平,更好的服务于教学、科研与管理,学校购买了腾讯企业邮箱服务,并免费向全校师生提供edu电子邮箱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邮箱登录地址:学校信息门户(https://www.mku.edu.cn)——底部导航按钮——邮件服务,或直接访问https://mail.mku.edu.cn

2、全校教师的电子邮件账号已全部统一开通。电子邮件账号为“姓名全拼@mku.edu.cn”,初始密码为“Mk身份证后6位”。第一次登录电子邮件系统时系统会强制要求修改登录密码,登录成功后请尽快绑定微信,以提高使用电子邮箱的安全性。绑定微信后,可通过微信扫码登录邮箱,也可以通过微信直接收发邮件。

3、学生的免费邮箱服务按需开通,需自行申请。申请入口: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闽南科技学院”,微互动→edu邮箱申请。一个工作日后可在同一页面查看申请结果及初始密码等信息。

4、未开通公务信箱的部门及二级学院请联系网络与数据中心申请开通。

5、 每个用户的邮件空间不限,文件中转站大小32GB。用户可联系网络与数据中心申请邮箱别名。

6原@mnkjxy.com.cn邮件系统已合并迁移到新系统,原邮箱用户请直接用原来的账号密码登陆,并可正常收取原@mnkjxy.com.cn邮件,发送邮件也可选择原@mnkjxy.com.cn邮箱(默认发信邮箱已设置成@mku.edu.cn邮箱)

7、用户须遵守各项互联网法规,严格按照《闽南科技学院校园网电子邮件管理办法》使用电子邮箱,自觉维护网络与信息安全,遵守各项安全承诺。

 

邮件系统使用说明和注意事项请参照登录页面的帮助中心。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与网络与数据中心联系获取技术支持。联系电话:26911911

 

闽南科技学院 

2019-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