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公告

关于做好“学习‘新思想’福建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组织收看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9/02 09:17

各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福建教育电视台摄制了“学习‘新思想’ 福建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特别节目”,时长90分钟。节目定于93日(星期一)20:00在福建教育电视台、福建教育网(http://www.fetv.cn/)播出,福建省教育厅网(http://jyt.fujian.gov.cn/)、福建高校思政工作网(http://yiban.fjedu.gov.cn/)等网站将提供链接,供师生在线观看。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统一安排,请各单位及时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将其作为“开学第一课”重要组成部分,切实形成全省高校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的生动局面,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集中观看期间请注意留存图片文字资料,并统一发至新闻宣传中心邮箱。

 

新闻宣传中心

2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