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福建省教育厅首届“最美教师”寻访结果发布仪式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9/07 16:11

各单位: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当代教师高尚师德和感人事迹,传播教育正能量,我省开展了首届“最美教师”寻访活动,评选出10名“最美教师”、20名“最美教师”提名奖。为进一步宣传“最美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光荣形象和先进事迹,省教育厅联合福建广电集团举办首届“最美教师”寻访结果发布仪式。

发布仪式于201799日晚20:00播出,播出频道为“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按照福建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广大师生观看首届“最美教师”寻访结果发布仪式,将此作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和新学年“开学第一课”的重要内容。

各单位在认真观看学习后,可将本单位好的做法、经验、建议上报新闻宣传中心,电子邮箱:197498607@qq.com (联系人:叶森岚)。

 

新闻宣传中心

2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