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时讯 > 工会新闻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会新闻

我校刘武强副教授被授予“福建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04 15:00

近日,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表彰福建省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闽人社表彰〔2020〕22号,我校商学院刘武强副教授被授予“福建省优秀教师”。

刘武强副教授现任闽南科技学院商学院院长、党总支负责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同时作为“双带头人”担任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在他的带领下,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有效。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他能够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党建+人才培养”“党建+校企合作”等举措,先后推动与近40家知名企业建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得到师生和社会的赞许。他先后被评为泉州市首批高校中青年专业“带头人”培养对象、泉州市“高层次人才”、校首批青年骨干教师重点培养对象、校“师德之星”、校“三育人”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校“优秀共产党员”。任教14年来,他始终坚守教学一线,落实立德树人,是2019年福建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建设项目的负责人。他先后主持省级教改和质量工程建设项目4项,主要参与近10项;主编出版教材2部,参编3部;获校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均排名第一),校“本科课堂教学优秀奖”2次,校学生“我最喜爱的好老师”2次。科研上,他先后主持(负责)省级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项目等省级科研项目3项,参与10余项,发表论文21篇。他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竞赛活动获省级以上奖项30余项,其中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银奖2项、铜奖3项,“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铜奖1项,省赛金奖2项。

人事处 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