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时讯 > 工会新闻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会新闻

我校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30 17:54

1028日,我校关工委工会组织离退休教师前往漳州漳浦县,开展重阳敬老喜欢聚,共叙发展谱新篇”主题活动。

老教师们先后参观了漳浦赵家堡漳州火山岛自然生态风景区等。在漳浦赵家堡,老教师们追忆历史,感受中国传统村落深厚的历史内涵和文化底蕴人文学院的王安群教授现场赋诗一首:万丈光芒今又抱,重阳抚慰赵家堡。东方钜障蕴书生,西夏闲田生马草。滚滚狼烟画室灰,匆匆幼主崖山褓。葱茏古木话多多,未雨绸缪天不老。在火山岛,老师们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万种风情,欢乐的笑声汇聚成海洋,回荡在辽阔无边的大海上

此次敬老爱老活动为老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增进联系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来自闽科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教,为学校的发展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