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时讯 > 工会新闻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会新闻

我校工会举行“以球会友促交流”校地企篮球联谊赛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30 09:02

为了共建紧密良好的校地合作关系,10月29日晚,学校与康美镇以球会友,献上一场篮球联谊赛。

 比赛在学校康美校区灯光篮球场举行。此次篮球联谊赛,双方篮球队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尽情的发挥各自的球技。赛场上,篮球队员们积极跑位,通过精妙传球、掩护、策应和精彩的上篮,向全校师生分享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据悉,学校工会为了增进校地、校企之间的友谊,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先后诚邀中国联通南安分公司、南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南安市公安局省新派出所、南安市东田镇等单位举行了篮球联谊赛。通过篮球联谊赛的举行,进一步加强了校地企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校地企之间的互信和了解,对促进校地企共建,加强校地企联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