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时讯 > 工会新闻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会新闻

我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11 16:15

39-10日,院工会、女工委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分别前往漳平永福樱花园和南靖土楼云水谣参观学习,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在漳平永福千亩茶园,女教职工们漫步在茶间小道,畅谈美好生活、交流工作心得,享受着大自然最美的馈赠;在南靖云水谣,女职工们参观了和贵楼、怀远楼、千年古榕树等景点,感受了客家风俗民情,增长了对闽南文化的见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感受到节日的欢乐,陶冶了情操、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沟通,增强了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院工会通过开展系列文化娱乐活动,展示新时期积极、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生活氛围,让女教职工们感受到学院给予的关怀,不断增强自身爱校敬业、投身学院改革发展的主人翁意识。

 

参观漳平永福樱花园合影

参观南靖土楼云水谣合影

(院工会 李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