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时讯 > 工会新闻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会新闻

我院举办“2017年喜迎十九大教职工篮球三对三暨单项趣味比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0/19 11:39

 

10月18日,院工会、大学体育部组织教职工在灯光篮球场举办“2017年喜迎十九大教职工篮球三对三暨单项趣味比赛”。

比赛采取男女分赛制,男队采用分组循环再交叉淘汰制,女队采用直接循环制。参赛教职工以饱满的激情投入比赛,妙传、突破、快攻、上篮一气呵成,比分步步紧跟,场面十分激烈。最终闽科音乐厨房队获得男子组一等奖,计算机科学系代表队获得女子组一等奖。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林明旭,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俞建群分别为获奖教职工颁奖。俞建群主席表示,在十九大召开之际,本次比赛以体育竞技活动的形式表达对十九大召开的热烈庆贺。各教职工代表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队竞技精神,充分展现了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强健的身体素质。

比赛现场

院领导为获奖教职工颁奖

(院工会 大学体育部 实习记者:王财源 刘康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