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时讯 > 校内新闻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内新闻

我院举行2012年度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2/09/12 11:45

       9月12日,我院举行2012年度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学院副董事长戴宽南、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与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彬源主持。

      表彰大会在整齐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郭丹院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表示肯定,向全体教师表达了教师节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广大教师向他们学习,在学院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周勇军副院长宣读了福建师范大学嘉奖、学院院长嘉奖及院长特别奖励。林明旭党委常务副书记宣读了2011—2012学年获得全国、省、市、校、院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肖华山副院长宣读了2011—2012学年教育教学表彰名单。与会领导为全体获奖教师颁奖。

        大会期间,200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李欣欣同学代表全院学生发言,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