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相关职责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相关职责

闽南科技学院女教职工委员会工作职责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9 15:09

闽南科技学院女教职工委员会工作职责

 

一、女教职工委员会是在校工会领导下的团结和动员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和改革,保护女教职工特殊利益和合法权益的,具有民主性、代表性的女教职工组织。

二、依法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协助并督促有关部门贯彻有关女教职工劳动保护的法律、法规、政策,参与制定和完善有关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政策和制度。

三、组织开展爱国主义、社会主义、集体主义教育活动,引导女教职工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全面提高政治思想和文化业务素质,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中,发挥主人翁作用。

四、积极组织向学校和有关部门及时反映并协调帮助解决女教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力所能及地为女职工排忧解难,为女职工办好事、办实事。

五、关心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积极组织全校女职工开展有利于增强体质、丰富业余生活的文体活动。

六、完成主席交办的任务,积极主动配合其他委员会搞好工作。